| 
 | 

发表于 2024-8-3 21:43:20
|
显示全部楼层

LIB_GE_command_buffer_edit_append LIB_SPF_program_header_comment HEADER_COMMENT { 

global format mom_cutter_info 

set format ">3> | <15< | <5< | <8< |<8< |"  

set e "" 
set tool_list "" 

LIB_GE_message "NEWLINE" 

LIB_GE_message "****** TOOL LIST ******" 

LIB_GE_message "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" 

LIB_GE_message "[LIB_DC_format_string $format [list "刀具号" "   刀具名称" "刀具半径" "刀长"]]" 

LIB_GE_message "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" 

set tool_name_list [lsort -dictionary -unique $::lib_pretreatment(tool_name_list)] 

MOM_ask_cutter_info tool_name_list 

global mom_tool_extension_length 

foreach tool_name $tool_name_list { 

if {![info exist mom_cutter_info($tool_name,cutter_description)]} {set mom_cutter_info($tool_name,cutter_description) " ------ "} 

LIB_GE_message "[LIB_DC_format_string $format [list "T$mom_cutter_info($tool_name,tool_number)" " $tool_name" "$mom_cutter_info($tool_name,tool_diameter)" "$mom_cutter_info($tool_name,tool_length)"]]" 
     } 
     foreach i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operation_list] { 
    #MOM_output_literal "(Z_min: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limit,z,min 0 $i],Z_max: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limit,z,max 0 $i)" 
   MOM_output_literal "(T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number 0 $i],   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name 0 $i],   [format " D = %.2f"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diameter 0 $i] ]   Z_min: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limit,z,min 0 $i],   Z_max: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limit,z,max 0 $i],   [format " Length = %.2f"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length 0 $i] ])" 

set zmin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   limit,z,min    0 $i] 
set zmax           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   limit,z,max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 $i] 
set Tnam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  mom_tool_name  0 $i] 
set Tnumber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   mom_tool_number 0 $i] 
set td                    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    mom_tool_diameter        0 $i] 
MOM_output_literal "[format "T%-1s D=%-4s %-7s name:%-1s" $Tnumber $td Z=$zmin $Tname]" 
} 
不知道怎么更改,钻头的深度是不对的 |   
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