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级士官
UID9613915
U币1
G币317
技术0
主题2
精华0
阅读权限40
注册时间2023-12-2
最后登录2024-11-14
在线时间40 小时
手机17308084801
二级士官
|
LIB_GE_command_buffer_edit_append LIB_SPF_program_header_comment HEADER_COMMENT {
global format mom_cutter_info
set format ">3> | <15< | <5< | <8< |<8< |"
set e ""
set tool_list ""
LIB_GE_message "NEWLINE"
LIB_GE_message "****** TOOL LIST ******"
LIB_GE_message "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"
LIB_GE_message "[LIB_DC_format_string $format [list "刀具号" " 刀具名称" "刀具半径" "刀长"]]"
LIB_GE_message "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"
set tool_name_list [lsort -dictionary -unique $::lib_pretreatment(tool_name_list)]
MOM_ask_cutter_info tool_name_list
global mom_tool_extension_length
foreach tool_name $tool_name_list {
if {![info exist mom_cutter_info($tool_name,cutter_description)]} {set mom_cutter_info($tool_name,cutter_description) " ------ "}
LIB_GE_message "[LIB_DC_format_string $format [list "T$mom_cutter_info($tool_name,tool_number)" " $tool_name" "$mom_cutter_info($tool_name,tool_diameter)" "$mom_cutter_info($tool_name,tool_length)"]]"
}
foreach i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operation_list] {
#MOM_output_literal "(Z_min: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limit,z,min 0 $i],Z_max: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limit,z,max 0 $i)"
MOM_output_literal "(T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number 0 $i],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name 0 $i], [format " D = %.2f"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diameter 0 $i] ] Z_min: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limit,z,min 0 $i], Z_max: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limit,z,max 0 $i], [format " Length = %.2f"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length 0 $i] ])"
set zmin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limit,z,min 0 $i]
set zmax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limit,z,max 0 $i]
set Tname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name 0 $i]
set Tnumber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number 0 $i]
set td [LIB_SPF_get_pretreatment mom_tool_diameter 0 $i]
MOM_output_literal "[format "T%-1s D=%-4s %-7s name:%-1s" $Tnumber $td Z=$zmin $Tname]"
}
不知道怎么更改,钻头的深度是不对的 |
|